這隻「小粉管」完全拯救了小編的唇!

小編的嘴唇乾燥缺水,稍微牽動嘴角,嘴唇就感受撕裂的危機!死皮、唇紋上了口紅更是一場災難…

「U CARE魔戀潤澤護唇膏」彷彿變魔術!!!唇紋、死皮瞬間被軟化,乾燥的唇馬上水潤水潤,難怪默默的搶翻~好用的商品真的自己就是最佳宣傳!

 

小編最嚴重的時候,甚至因為乾燥引發嘴唇發炎,醫生說這是秋冬常見的唇部問題,只要做好唇部保濕,就可以減緩不適症狀。(已經有發炎的話還是要記得看醫生擦藥!)
 

編輯群集體入坑,添加『修護之王』維他命E護唇膏,滋養但卻不油膩~
 

護唇膏最怕的就是厚重油膩,「魔戀潤澤護唇膏」質地輕盈不油,一抹輕輕化開在雙唇~溫柔的包覆整個唇部,每一吋肌膚都能感受到被呵護滋養!

添加『修護之王』的精純維他命E,擁有超高滋養能量,不會讓雙唇看起來油光!深度修護龜裂乾躁唇,且成分純粹、無添加香料、色素,溫和不刺激,邊擦還能聞到一股淡淡的奶香味!

 

內行人才知道!三大圈粉原因曝光,不愛它都不行~

U編在親身體驗過「魔戀潤澤護唇膏」的魅力之後,幫大家總結一下三大特色!

各位姊妹們,這隻不收起來,真的不行吶~~

 

1. 超高補水力!激活60%唇部水份,24hr雙唇長效保濕,水ㄉㄨㄞㄉㄨㄞ的~~

「角鯊烯」2倍速率快轉滲透,加入了高達4種油類配方,高滋潤高修護,輕鬆解決乾唇、死皮!
搭配「維他命 E」打造1.5倍強化鎖水屏障,做到雙唇24小時長效保濕無負擔!

 

 2. 即刻吸收保濕,嘴唇再乾都有解!唇膏終於可以上唇了~ 

抹下去就化開,是小編親身體驗!

上唇後水潤不黏膩不論乾躁、脫皮,「魔戀潤澤護唇膏」都能給雙唇恰到好處的水潤保濕,唇膏上去終於不再是災難了!

 

3. U編護唇不藏私,教你一隻三用,CP值爆表!
 

  • 日常保養:隨身補唇部水份,滋潤雙唇不停歇,嘴唇水起來,讓你走路都有風。
  • 睡前厚塗:深層修護嘴唇,隔天醒來嘴唇水潤又柔軟。
  • 妝前薄擦:靜等3分鐘,讓嘴唇獲得適當滋潤,後續唇彩更加服貼、再也不顯死皮卡唇紋。

 

護唇膏買貴不如買對,美唇再也不用踩地雷、繞遠路!

 

小編指引你明路這條!價格親民、CP值又爆表的「魔戀潤澤護唇膏」多囤幾支也不心疼!

把雙唇水潤感拉好拉滿,輕鬆養成「零唇紋」水潤嘟嘟唇!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