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肌膚不穩定、上妝開始浮粉!當晚會立刻大敷特敷面膜的舉手!(小編舉著不放)

不管是短時間改善肌膚狀態、還是長時間維持保養效果,面膜都成為不可或缺的單品!

但讓小編驚訝的是,遊客在各大藥妝店瘋狂掃面膜的盛況,稱面膜為「台灣之光」應該也不為過吧(笑)

By 小豬

 

# 「面膜」保養囤貨NO.1,快速潤澤肌膚、長期穩定膚況,成敗關鍵-面膜布膜!

 

面膜布可以攜帶大量精華液在短時間內注入肌膚底層;全臉覆蓋時,表層溫度升高,毛孔張開讓有效成份深入修護!定期的面膜保養,可以穩定肌膚狀態,讓保養更省力~

也因為這樣,誰能抓住飽滿的精華液成了關鍵!不管要亮白、打擊暗沉還是保濕、抗老,只要一片面膜就搞定,你選對面膜了嗎?

 

# 世界唯一長纖維「羽絲縷」,輕薄服貼0死角、攜帶50倍的精華!

 

U CARE面膜特別選用「羽絲縷」,唯一長纖維的布膜,所以敷上去的時候不會因為纖維斷裂而感受刺癢、引起不適!純棉籽絨100%天然製成,柔軟親膚超服貼,重點它可以乘載50倍的精華液,等於把一瓶安瓶敷在臉上!

快速導入、瞬間滋養潤濕,一片面膜搞定所有肌膚問題,膚況升級UP UP UP!

 

 

【銷售NO.1】 文創面膜系列組

 

# 超可愛的面膜書設計,放在書櫃上面拿出來就是「一本讓你變漂亮的書」!

除了與眾不同的外包裝,其中百獸王國-海藻保濕絲光面膜、奇幻魔女-雪肌絲光嫩白面膜均選用羽絲縷布膜,分別為加強保濕、柔嫩亮白滿足兩大肌膚訴求!

值得一提的是,文創組合中安排了一款機能性的面膜,百貓圖-真珠黑面膜使用”備長炭x嫘縈”的特殊布膜,釋放遠紅外線增加吸收度、讓肌膚恢復彈性,同時碳纖維可以吸附毛孔髒汙、老廢角質跟多餘油脂!

 

【親膚NO.1】 二合一超導羽絲縷系列

 

#「前導液」+「面膜」關鍵二合一設計,敷完睡醒臉亮一階!

突破保養無效期,有它打底更快精華導入!6秒即刻吸收,敷完的觸感讓小編嘖嘖稱奇(狂摸臉頰)

這樣一片2in1的設計真的很方便,撕開上半部的濃縮前導液,小分子瞬間打開保養通道,讓後續面膜精華可以”一滴不漏”的讓肌膚吸收!

選用羽絲縷布膜x小分子前導,如果敷面膜很無感的,這款入坑讓你立刻有感覺!(誠摯的往前遞)

 

【抗老NO.1】 藍銅胜肽修護面膜

 

# 延緩肌膚老化、撫紋緊緻、改善暗沉蠟黃,一片面膜可以做到這麼多?原來他添加了這個「祕密」!

藍銅胜肽是抗老成份當中最溫和、吸收最好的!近期不斷的轟炸各大保養品牌的-明星抗老成份!

胜肽的優勢就是分子小,深度修護肌底,讓肌膚緊實並富有彈性!

而藍銅胜肽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撫紋效果驚人,撕開這片面膜精華真的是滴滴不要浪費!脖子、手肘任何有小細紋的地方都可以帶到,長期使用,澎潤效果看的見!

搭配真絲觸感的天絲棉布膜,雙向織法製成,比絲更柔軟、比麻更涼爽!敷上去有如沒敷一般的隱形舒適!完全是一款可以得人疼的送禮首選(筆記)

 

 

還沒用過好用的面膜?快點把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朋友們!一推包準入坑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