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不只要注意保濕,別忘了這是養白肌膚的好時機阿!

小編尋尋覓覓到這瓶【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】!

際使用了一週深深感受「高CP值、高保濕、高吸收」,保養新3高成為小編這次首推的水類保養品!

By 小樹

 

出自台灣在地品牌  U CARE的「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」

U CARE三十萬會員5星高評價!市面上最高維C濃度23.8%

 

U CARE可說是左旋C界的龍頭 20年來以23.8%的超高濃度左旋C最具代表性。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一上市就造成轟動,也成為左旋C界的最大話題!

從上市到現在回饋訊息持續不間斷!「左旋C長大了!」、「放大太心動~」、「好用到直接被圈粉!」、「清爽不黏膩 好用夠保濕」…超高使用滿意度完全感受的到!

 

●史上最高CP值!【1瓶3倍功效力】秘密大公開

 

#【業界最高濃度】無人能敵,熱銷20年的機密!

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核心成份”左旋C23.8”,使用「分子快速導入」「分子穩定不易氧化」2大專利技術讓濃度能安全穩定維持在23.8%。當左旋C濃度達到20%以上時能直接有效打擊斑點、暗沉等肌膚瑕疵;肌膚最高吸收濃度為20%,U CARE很貼心的幫大家多加了3.8%的耗損比例,讓肌膚能吸收到完整的20%濃度,滴滴不浪費,他們也堅持著一個理念:不賣口號,只賣有效

 

#最高階護膚,瞬間補上肌膚營養

現在很多人常有保養品吸收不良的肌膚困擾,又不想要保養步驟太多!

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也是一瓶超高效前導液,講求簡單、快速、有效,主成份左旋C外還添加九胜肽、維他命B3、海藻糖等多種小分子成分;凝露狀水潤質地清爽不黏膩,吸收後的膚觸非常細緻又保濕!

晚上修護養白,白天使用不用怕反黑還能提升肌膚防禦力,讓疲乏無活力的肌膚瞬間亮顏有朝氣! 

 

●化妝水的價格精華液的等級,肌膚喝飽水肌能更機能

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的超高機能性來自,他可以是一瓶前導液、化妝水、急救精華!

極小分子特性,只要局部濕敷3min,肌膚就能快速補水澎潤,立刻有感細緻度、水嫩感、光澤感整體UP UP再次升級!

 

*小編偷吃步:在上妝前只要濕敷【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】3分鐘就相同於他牌化妝水10分鐘的效果,不僅妝感服貼不卡粉,還比平時更持妝!*

小編實際濕敷測試>>濕敷3min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後,肌膚含水量大幅上升63%,出油量也降低了17%,

有圖有真相,圖中可以看到有濕敷的左邊比右邊更亮一階,毛孔更是明顯的細緻了很多,真的太讚了!

 

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整體表現小編我高分給過(歡呼~)

加入國際認證專利技術的「左旋C23.8」,整個產品水潤清爽、溫和不刺激, 「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」可說是肌膚新時代革命性的要點啊!還沒找到你的命定水保養嗎?又或著瓶瓶罐罐保養品用不完?收下這瓶就對了!跟著小編一起開始縮時保養法準沒錯~

 

【左旋C23.8極光機能水】 <<點他!點他!快速傳送門